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 

 NUKIEM 高大經管所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回首頁  高雄大學  ENGLISH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配合國家發展與國際經濟整合的趨勢,在教學上著重學術與實務訓練,並結合地區整體經濟發展,拓展產業國際化視野,培訓國內、外產業界所需之財經與管理人才。本所旨在培養學生活潑、創意思考的能力,關心與分析國際社會、經濟、金融、產業與政治的實際問題。為達此宗旨,本所未來發展方向與目標如下:

【展望全球】
配合企業全球化佈局之趨勢,培養從事國際企業管理、全球行銷、全球財務管理、國際貿易、國際金融、國際投資之管理人才,以及國際企業管理問題與策略管理之研究人員。

【深耕地方】
配合國家經濟發展,國際經濟整合趨勢,結合地區資源,強化產業區域植根,培訓產業界所需之人才。

【產學合作】
藉由與企業界之直接對話,了解企業實際所需之各項專業人才,並透過諮詢服務、研討座談、合作研究、實習參觀等各種管道,與企業實務界保持密切之互動關係。